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

上海机械设备清关公司|上海设备报关流程|上海进口设备报关公司|上海代理设备报关公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旧机电设备进口翻倍 但这些事项还需注意-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
旧机电设备进口翻倍 但这些事项还需注意-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
发布时间:2018-0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近期了解到:

从绍兴检验检疫部门了解到,2017年绍兴辖区共进口旧机电产品59批,货值达435.91万美元,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90%和115.59%,增势喜人。其中,旧机器人、加工中心、机床、纺织冶金成套设备是进口的“热门”产品,约占进口金额的73%。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,这些旧机电具有投资低、技术成熟等优点,为绍兴工业经济“腾笼换鸟”、“机器换人”立下功劳。(邵女士)183-2162-0442

但是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,从进口检验情况来看,该类产品安全隐患仍不容忽视。据悉,2017年绍兴检验检疫部门共检出不合格旧机电产品15批,涉及金额达311.27万美元。“不合格产品都需经检验检疫部门技术指导整改合格,消除安全隐患后才可投入使用。”工作人员介绍道。

引进产品需求不配套也是一大问题。据悉,去年,绍兴一纺织有限公司从意大利进口一套成套设备,设备已运到国内,但是由于对此设备的需求性研究不够,加上和中间商沟通不畅,设备到货后一直无法进行安装调试,造成此设备到货后空置长达一年多时间无法运行,损失很大。

为此,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提醒您:

一、进口企业在签订进口合同前,务必尽可能了解货物的质量状况,是否切实符合自我需求,同时要将后续安装调试等服务纳入合同,提高自我保护意识。

二、要及时向国检部门报检,进口设备只有经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。对确有问题的进口产品,国检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做出相应处理,帮助企业向外商提出索赔或退运,以维护国家和企业自身的利益。

上海机械设备报关公司|上海机械设备清关公司|上海进口设备报关公司|上海代理设备报关公司